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我是同志 你/妳的同志


作者: Eson


2012.09.22
高雄同志大遊行 我是同志 你/妳的同志

基督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倚靠與祝福
但如果可以選擇,希望自己是個異性戀在這個世代
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面對這個棘手又矛盾的議題。

但我相信!上帝讓我認識祂卻造我為同志
有祂美好的計畫,所以我最後選擇面對!
於是今天決定以自己生命的真實經歷與看見
讓我們簡單的來探索這複雜的話題

『少女殺手』是啥?
指帥氣的男生擄獲了不少少女的心(現代)
可能是個專殺少女的殺手(50年前)
或是一位少女專門殺人(100年前)為啥『少女殺手』四個字
在不同的時空背景盡有完全不同的含意?

很多人問我為什你們的上帝要討厭同志?
不是神愛世人嗎?我們就不是人嗎?
好多好多的為什麼?我也想問!

不可與男人苟合,像與女人一樣;這本是可憎惡的。
(聖經利未記18:22)
依字面上的解讀似乎上帝是憎惡同志的!
上帝如果討厭同志為啥要讓我生為同志?
聖經是上帝拿來祝福人類而不是教我們仇視與論斷

如果你不是同志,小孩不是同志
你會願意多花些時間來了解上帝的本意嗎?
仔細研究章節的前後文?

男與男 是指『男信徒』與『男廟妓』
行苟合的宗教儀式,是上帝所憎惡的

那為什沒寫到女性?
事實上也有男信徒與女廟妓女信徒與女廟妓....

因為聖經經常出現:我『親愛的弟兄』
沒有我『親愛的姊妹』醬懂意思嗎?

上帝憎惡的是拜假神行的淫亂儀式
而不是憎惡同性愛。


許多同志無法諒解基督徒的言語與行動的迫害
就台灣而言,我們都在異性戀的健康教育下學習兩性關係
在異性戀的神學角度看聖經、異性戀的教育環境下成長
為什香港人要上街頭?這凸顯了教育的重要性!
所以我們要學習饒恕人的有限,有限的知識與常識
但慶幸現在有許多的牧師,已經默默的在我們當中
服侍牧養支持著同志族群,讓更多的生命看見盼望 

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。
你棄掉知識,我也必棄掉你,
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。
你既忘了你 神的律法,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。
(何西阿書4:6) 

上帝透過聖經要教導我們什?
這所有的問題答案是什?

是『愛』!愛是什?『你懂愛嗎』?
我們都需要更多的學習~

上帝不愛同志?是『人』讓『人』感受上帝不愛同志
是人限制曲解了上帝的愛

我是同志基督徒
上帝是愛,愛我們每一個人


你可以不用為出櫃問題痛苦活著!
因為有許多人一起在為你努力!
你要相信!生命總是充滿著盼望。

愛是永不止息。

愛裏沒有懼怕;
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。〔約翰一書 4:18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